博物馆

本馆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快讯 > 新闻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博物馆、档案馆调研团队到访我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8 点击次数:

2023年4月13日下午,中南民族大学档案馆馆长樊俊、民族学博物馆副馆长兼民社学院副院长林毅红、民族学博物馆办公室主任张敏、民族学博物馆研究部主任陈桂和档案馆贺燕等一行来我馆开展调研工作。

张铭心馆长和马晓华副馆长带领我馆各科室主任热情接待来访团队。首先,由陈列部宣传部主任原媛陪同参观展厅,期间双方就博物馆展览策划及展陈设计积极交换了意见。随后大家移步会议室进行业务座谈,双方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开展,特别是共同承担的“道中华”图文和视频转化工作做了深入而广泛地交流,双方均十分有收获,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完成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 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博物馆 All Rights Reserved